大洪君

本命洁癖士弓不逆,士郎攻坚定不动摇,推逆家抱歉忍不了,【不接受双tag】不满请双向【冷漠】

【Fate】用生命八卦03


我放假啦,时间从未消磨我对cp的爱,但是,感觉戒食太久,有点脑补过头的后遗症,ooc见谅。


03

红:有没有什么一起度过的纪念日,或者特别值得纪念的事情呢?像第一次约会纪念啦,恋爱99天啦,相爱一周年之类的!一起庆祝吗?不准跳过!

阿茶:呼,那样就太强人所难了,不过我希望有卫宫士郎下地狱纪念日之类的,那样的话每年都会按过年的标准庆祝。

士郎:………不管怎么说,当着本人的面说要庆祝别人的死期也太过了吧…【脱力】事到如今还想着杀了我吗!?

红:我的锅,我不该问这种悲惨的问题,【土下座,我申请辞退编剧!】卫宫君呢,好歹是恋人了吧!真的没有一起过的特别日子吗?!

士郎:呃……我想目前还没有这种日子……非要说的话……老爹的祭日吧,会一起去祭拜之类的。

红:……这真是一个耿直的boy。【目死】

士郎:总觉得这句也不是夸奖………

红:错觉!是诚心的夸奖哦!!!

红:下一题,下一题,在特定的一些日子,像生日、情人节、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会一起过吗?

士郎:唔……

红:等一等!如果是像老爹的祭日,教会大狗的祭日,隔壁老王的祭日!我拒绝听到!!!【冷漠】

士郎:好,好的。节日大家都会一起过,远坂,saber,伊利亚,lancer他们大多数时候都会过来蹭饭,比较热闹,不过Archer有在工作,有时候节日也要上班,就没办法一起过了。

红:不能一起过的话卫宫君会很失落吗?

士郎:谁会失落啊,又不是小孩子了!稍微有点遗憾罢了。

阿茶:哼姆,爱撒娇的小鬼。【别过脸】

士郎:才没有撒娇……

红:等等,总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又觉得什么都没懂。【看着两人之间粉色的背景,,,咀嚼】

【台下绿色的眼睛更加亮了,密密麻麻的咀嚼声毛骨悚然】

红:嘛不想了,大概是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接下来是,平时会送对方礼物吗?自己有想收到礼物吗?

士郎:礼…礼物?【看了一眼Archer蹭的一下脸红了】

阿茶:小鬼,收起你那张蠢脸,你不会是在想什么糟糕的事吧。【危险的眯起眼】

红:真是耐人寻味……【看了看士郎,再看了看阿茶】

士郎:咳咳!才没有想奇怪的事!【礼物的话也只有圣诞节那次了吧……】

阿茶:哼姆……总觉得你现在的眼神让人很不愉快。【糟糕的回忆】

红:所以说礼物……

阿茶:没有那种东西。

士郎:嗯………

红:…………咳,会在意与对方在年龄、身高或地位上的明显差距吗?在意吗?在意吗?卫宫君和Archer先生还是蛮有对比度的!

士郎:那个……身高稍微有点在意啦……不过我还会长!【每天两杯牛奶即使被嘲笑也要坚持!】

红:感觉不止一点呢【分明就相当在意吧!】

阿茶:死心吧,继续下去也只是浪费牛奶而已。【闭起一只眼挑衅】

士郎:可恶!Archer你等着我绝对会长的比你高!

阿茶:啧啧,做的到就试试看啊,现在看来也只是笨蛋愚蠢的痴心妄想罢了。【哎呀哎呀】

士郎:身高这种东西又不是一夜之间就能长出来的吧!Archer你才是笨蛋吧!

阿茶:哼姆,我可不想被笨蛋指责。

士郎:说别人笨蛋的家伙才是笨蛋吧!

红:……呃呃呃【一脸懵逼jpd 感觉回到幼稚园了,好怀念】

导演:控制进度!不要工资了吗!【大写加粗】

红:你们不要为了我吵架!【捧读,妈的觉得自己好智障】

士郎:………【???】

阿茶:……【这个主持人该吃药了】

观众:………【臭不要脸】

红: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歹效果显著嘛,下一题,哎呦,这题真让人害【ji】羞【dong】两位还满意对方的长相吗?对对方的身材看法如何?要诚实!!

阿茶:啧,脸还可以,乳臭未干的身材我就不评价了。

士郎:………脸很帅!我对硬邦邦的非洲人身材也不想评价!

红:………你们认真的吗,总觉得有点……【不要脸】

阿茶:哈,硬邦邦的还真是抱歉,对我那么不满的话就自己睡啊!

红:……好像套出不得了的东西了。

观众:……【(⊙o⊙)哦(⊙o⊙)哦】

士郎:唔……你,你以为我想和你这样变扭的家伙一起睡吗!那是因为家里已经没有多余的房间了!【不认输】

阿茶:呵,既然如此,我明天就搬到凛那里去,想必saber也不会介意的。【冷淡】

红:糟糕这是要回娘家的节奏,卫宫君快点哄回来!不然就要去隔壁上《亲X娘舅》了!【╭(°A°`)╮】

士郎:不行!唔……saber和凛都是女孩子吧!嗯,没错,太不合适了!

阿茶:嗯,是这样没错,那我就搬到lancer那去好了,刚好在找合租的样子。

士郎:那也不行!你哪里都不准去!那个……唔……藤姐要是吃不到你做的饭,又要发脾气了!

阿茶:啊啊,真是麻烦的小鬼,是你自己说不要一起住的吧。

士郎:我才没有说好吗!明明是Archer你自己随便歪曲别人的意思!

阿茶:哦?你的意思是这是我的错喽?【挑眉】

士郎:唔………我错了。【小声】

阿茶:你说什么,这种音量蚊子都听不见吧。【邪笑,其实听的很清楚】

士郎:我说!我错了!我对你全身上下都满意的不得了!麻烦你和我一起睡!【吼出声】

观众:…………【(*/ω\*)(*/ω\*)】

阿茶:……不要说多余的东西!你是笨蛋吗!【表情微妙】

士郎:所以,Archer……

阿茶:我知道了,你给我闭嘴!【捂脸】

士郎:唔………说起来,洪桑呢?

红:唔【咀嚼咀嚼,吞咽】……卫宫君,还记得我吗……真是让我感动的无以复加,我是前面被可怕的气场挤下台吃狗粮的大洪。【嘴巴塞的满满的,灰头土脸的打招呼】

士郎:……【尴尬】

阿茶:……【冷漠】

红:看来现在已经和好了,那么我可以开始挑拨……咳咳,那个…进入下一题了,会爱屋及乌,对和他长相或其他方面相似的人产生好感吗?这关系到节目顺利进行,不能跳过哦。【兴致勃勃】

阿茶:呼,真是十分微妙的题目啊,我是没有这种变态的爱好啦,如果真的出现这种人估计厌恶的可能性更大点,这个有思维扭曲的小鬼就不一定了。【咂嘴】

士郎:什么嘛,说的我好像很没操守似的,如果像你这样嘴毒的家伙那还真是敬谢不敏。

红:不嘴毒就没问题了吗?【盯】

观众:……【盯】

士郎:呜哇……当,当然也不会的吧!我可是专一的男人!【被一片绿油油的灯泡眼吓到】

阿茶:啧,这种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红:啧,我想起了之前的都市传说……嘛,卫宫君看起来还是很靠谱的。【注:关于士郎拍摄了后宫游戏之后,被传言被看一眼就会怀孕。】

士郎:唔……

红:接下来是相当经典的题呢,简直各种玩坏,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两位觉得对方是?

士郎:我觉得是猫吧……白色耳朵尾巴的那种【想起不太好的画面】

红:赞成,我觉得Archer先生很像暹罗猫呢。想想就觉得萌出血了!被堆成圆圈的脏衣服困住之类的………【鼻血】

观众:嗷呜!!!!!

士郎:洪桑!你流鼻血了!【惊】

红:咳咳,没事没事,那Archer先生觉得卫宫君像什么呢?【飞快擦掉】

阿茶:蟑螂,蚊子之类的吧,打不死还会越来越多,无论见到几次都想消灭掉的东西。下地狱去吧!【表情阴沉】

红:等等!一般不都是可爱帅气的动物吗!这一下就变成四害什么的好残忍!我都不敢问下一题了!【╭(°A°`)╮】

士郎:嘛……Archer才不可能对我说出好听的话,真的那样的话估计是被掉包了。【沮丧】

红:卫宫君你气场怎么那么灰暗啊!!居然连反驳都放弃了吗!!音响师把小白菜关掉!谁让你放的!二泉映月也不行!振作起来啊卫宫君!!

阿茶:啧,这点倒是和犬类幼崽一样。【不情愿的改口】

红:对对对,蟑螂之类的就忘掉吧,Archer先生觉得是什么样的犬种呢?

士郎:……【等待】

阿茶:…………柴犬吧。【别开脸】

红:给Archer先生这样一说……我已经忘了卫宫君原来的长相了……画风变得太快,自带灿烂的阳光绿油油的草原背景是什么情况,心象风景吗这是?!【措手不及.jpd】

【有杀气,可是是从左边墙壁透过来的】

红:拖隔壁的福,我一下子冷静下来了,好,既然如此,如果某天开始对方突然变成了这种动物会怎么办?

士郎:变成猫吗?【糟糕的画面】

阿茶:小鬼,你果然在想一些令人不快的东西。

士郎:唔……才没有!我,我只是在想要先养起来,再去找远坂一起找变回去的方法。没错,就是这样。【点头】

红:那Archer先生呢?卫宫君变成柴犬幼崽的话应该很可爱吧!!

阿茶:那真是让人困扰,master是一直柴犬什么的,想想就让人十分羞耻。虽然拥有了形体之后需求的魔力少了,不过要是因此影响到魔力供给…………真是…太糟糕了………【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神色异常】

红:为什么画风一下就变得那么X爆……绝对不是我一个人吧,学术党什么的太讨厌的!就不能单纯一点吗!爱呢!【语无伦次】

阿茶:哼姆,所以请给出一些现实的问题,说实话,刚刚的题目已经让我产生心理阴影了。

红:……这个锅我不背!都是编剧的错!导演辞退他!【画风急转】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