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君

本命洁癖士弓不逆,士郎攻坚定不动摇,推逆家抱歉忍不了,【不接受双tag】不满请双向【冷漠】

【断腿系列】【士弓】机械恋人 2

*因为没有把前传搞出来,有疑问的地方可以直接问

*稍微修改了一些地方

*日常吹吹我家可爱的太太

*本来没打算今天更,算是给评论姑娘的福利


第二章

“总之,暂时请你好好休息吧。”

“嗯、这样就没问题了,后续还请多注意润滑和保养,关节的部位是很脆弱的。啊,是的,尤其是您这个型号的手臂,怎么说呢、应该是设计上有些缺陷的样子……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您换、诶?这样啊,好的,我以后会帮您留意的,有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您。嗯,不客气,请走好。”

重复着和善的笑容和清爽的态度,士郎送走了今日的最后一位访客。

哎呀,还真是有点累人。

正常的营业时间结束了,把门上的牌子翻成停止营业的一面,一边用金属仿制的手指揉按着左肩的肌肉,他一边向厨房走去。

今天吃点什么呢……整个上午都在画工作台上躺着的那家伙的构造图,回过神的时候匆匆吃了个午饭就开始了下午的工作,直到天都黑了的现在,哎、根本没时间出去采购,实在对营养剂这种东西不抱好感,现在能选择的也只有昨天剩下来的青菜和火腿了。

啊,还有客人送的鸡蛋和面包,那么晚饭就简单地做三明治好了……说起来,那家伙不知道能不能进食,看起来完全机械化的身体应该只是是靠仿生血液的运转提供能量的样子。

嗯,那个液体的成分也得好好研究一下,万一这里做不出来可就糟糕了,毕竟是那样的伤口,失去的量还不少吧,要是因为这种规模的“失血”而停止运作,怎么想也太让人难过了。

心不在焉地吃完晚饭,收拾好后,他带上了趁手的工具走进了更里面的工作间,没有围帘的遮挡,里面有什么一目了然。
那家伙当然是在的,不但好端端地坐在那里,甚至还用审视的目光把他从头看到了脚,最后发出了一声大概是嘲笑的冷哼声。

……干嘛啊,对好歹算救命恩人的自己这个态度。

心情立刻变成了微妙的不爽,他放下工具包,等着对方开口。

“哼、只是个半吊子小鬼而已……”男人低沉又好听的声音吐露着让人暴躁的内容,“那种看不过去的水平也敢随便跑出来看诊吗?连执照都没有吧,这可是违法行为,一不小心就会倾家荡产哦?”

啊啊、果然,这家伙不开口也就罢了,一旦开口,就没什么好话,什么半吊子啊看不过去啊,再配上那轻蔑的神情,真是恨不得揍他一顿。

尽管都是事实,但是这颗星球上既没有能学习和考取执照的地方,也没有第二个能够看诊的人员——不是没有,而是不能有,想必这一点对方不知道吧。

理智上能理解对方的想法,毕竟无执照营业确实在其他星球是严重违法行为,也总是能使人联想到许多坏事,可是感性依然咽不下这口气。

下意识忽略了这家伙在自己宅中乱晃过了的行为,士郎深吸一口气,说道:“的确,我的技术还有很大的不足,在你眼中看来,也许还没有达到可以得到执照的水平。”

坐在工作台上的男人挑了下眉。

“但是,我绝不是为了一己私欲才做出这样的事情。”士郎毫不畏惧地盯住男人锐利如刀的眼眸,“这里是,绝不允许任何人得救的星球,是被整个星际所遗弃的地带,这里的人都是不再被需要的放逐者……”

他顿了顿,继续说道。

“或许这些话在你听来自大可笑,但在这里能帮助他们的人只有我,也只能是我。”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