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君

本命洁癖士弓不逆,士郎攻坚定不动摇,推逆家抱歉忍不了,【不接受双tag】不满请双向【冷漠】

【清点】脑洞太多数一数 1

脑洞大多被实体花了不过都是属于断腿系列


士弓脑洞


教师梗【学生士郎×英语老师茶】嗯这个梗几年前我就有雏形,不过已经面目全非,脑洞和皮出来的一些片段是游戏模式,就是攻略向游戏,会蹦跶出选项那种,不过太太的实体化是普通模式。 大概就是藤姐有事离开所以新来的老师代课,后来被藤姐拜托给士郎重点补习,明明是英语老师却还需要教数学题,升学考试因为目标学校的缘故,最后演变成全科目突击【等等】


老师真是个危险的职业,各种意义上【我就是想看居家服补习日常!夏天空调坏掉那种!诶嘿嘿】


吸血鬼梗【前吸血鬼菜鸟猎人现吸血鬼士郎×吸血鬼猎人茶】想不到吧jpg


太太的脑洞,深坑……虽然大概是最有可能完结的一篇


奴隶希尔薇?是叫这个不?延伸梗【医生士郎×半精灵奴隶茶】


太太提出的脑洞,我负责塞满各种恶趣味,很喜欢的一篇,大概是心好的年轻医生经常买下奴隶治好了偷偷放走,却被周边误会谣传成变态的士郎,和被士郎救治的商人【投其所好?】送过来的暴躁老哥【咳】精灵茶

【这篇具体不想透露,如果坑了很可惜没准我会继续在脑子里写完,毕竟是想想就愉悦得嘴角上扬】


中秋梗【月兔士郎×人类茶】


是我中秋节脑洞,大概明年都没,毕竟已经脑子里嗨完了咳


一开始月兔是真的兔子,不会变人,不会说人话,超级可爱的兔兔!软乎乎毛绒绒的那种士郎色。中秋节前运输月饼的时候,不小心掉到地球了,穿过大气层的时候烧毁了工作服,所以看起来和普通兔子没两样【科学jpg】被买菜回去路过的茶捡了回去。然后茶过上水生火热的生活,不知是谁放置在餐桌上的各式月饼,半夜传来的奇怪敲击声【士郎兔在捣药】,以及种种不科学现象,让茶打破二十多年来的唯物主义三观开始玄幻的锁定嫌疑人——嫌疑兔。查阅的各种资料最重排除之后比较可靠的有,中国神话故事里的嫦娥奔月还有田螺姑娘,以及欧美的青蛙王子。茶推测士郎听得懂他的话可能会说人话,士郎:这个我没法和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一只小橘兔jpg。残忍的茶为了威胁士郎,居然丧心病狂的抱着士郎浏览【兔肉怎么做好吃和麻辣兔头的图片】


看得打字了,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19)